2005-11-22

Feedsky真TNND难用!

我把在feedsky烧的feed的源从Feedburner改到原始的地点,谁知道feedsky反应的像牛一样慢,最后告诉我“数据加载失败”。
没办法,只好把原来的feed删除掉,我重新建总可以了吧?
MMD,新建了一个feed,点了“确定”按钮,等待了好几分钟,IE状态栏显示“完成”,可是页面还是原来的一动不动。(Update:下面多了一行字,“对不起,您输入的Rss地址无效或者无法响应.”还真没注意)
回到“我的feed”一看,还是没有。靠,这是什么玩意?比feedburner差远了,要不是原来的订阅者都是这个feed,我早就换用feedburner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