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我的文品测试结果

最近比较流行玩“搜狗文品指数”,我也去玩了玩。输入了这篇blog的正文,结果链接在这里。贴在下面:

realzhang,您的总体评价:
语言的智慧来源于生活的积累与敏锐的思维;幽默开心之余,也能带来一些思索,此为难得。词藻华丽雅致,文风绚烂;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


realzhang,您的测算结果:



崔永元


30%

没有想到吧,你有这位作家那么一点点的味道哟。



路遥


30%

没有想到吧,你有这位作家那么一点点的味道哟。



洪波


21%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您别说,这个测试结果还真有意思。
和我比较相似的三个人:崔永元、路遥、洪波(这里我认为是keso),除了崔永元,另外两个的作品我都读过。路遥的作品是上高中的时候通读的,洪波的blog是最近一年订阅的。
可以说,测试结果并没有偏出太多。

再把十六届六中全会的《决定》输入试试,我们来看看中共中央的文品如何:

hucore,您的总体评价:
技术性极强的文字风格,缜密的思维体现在字里行间;富含科技信息量的内容,充实易懂。表达能力优秀,文笔功力深厚;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文笔优美,适于尝试重写爱情、友情、亲情等以情为主的小说,由悲欢离合,写人情冷暖。注意描绘小细节的深情,必然能有感人肺腑的作品出现。加油吧!

哈哈,我们的政府连《决定》都写得这么富有科技含量又感人,真好啊!详细结果看这里

1 条评论:

  1. 很高兴连接到这里,,,heehe 你的技巧,我来学习交流,你不介意吧,,,, 顺便问一下,被封的blogger.com什么时候能够解开呀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