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搞了两天,终于换了一个Blog系统!

花了两天的业余时间,把blog系统从原来的Bo-blog改成了现在的exBlog。为什么要换呢。
主要是因为前几天上bloglines,喜欢上了它的简洁明了的风格。我就想bo-blog有没有人做这个风格的模板呢?找了半天,答案是没有。
研究了以下bo-blog模板的原理介绍,太复杂了,没有时间去搞。这时正好看到exblog的iMSN模板,呀,真漂亮,正是我所喜欢的类型,于是下定决心换成exblog了。
本来我的主机系统上也有mysql的空间,原来用bo-blog时一直闲置着。这样就充分利用起来了。装好试验了一下,exblog的速度也不慢。
这回没有用plog,因为以前用过,感觉设置比较复杂,还有一点点中文的bug(个别日期乱码)。不过现在plog出了新版本了,不知道是否有新的改进。
我的哥们efeifan正考虑建一个blog,我向他推荐了plog简体中文版,呵呵,等他装好我再体验一下。
旧的blog的数据都没有了,反正原创也没几篇,狠狠心都delete了。友情链接凭记忆恢复了几个,印象最深刻的是attaboy的blog,遗漏的麻烦兄弟们自己申请一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