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邀请您开设 Google 电子邮件帐户(Gmail邀请)

邀请您开设免费的 Gmail 帐户。

您若需要邀请并注册您的帐户,请访问 给我发信,或者在本帖下评论留下自己的email地址。

您创建帐户之后,我们会将您的新电子邮件地址告知邀请您的人,以便您通过 Gmail 与其保持联系!

不知您对 Gmail 是否有所了解,它是一项基于搜索的全新 Webmail 服务,具备以下功能:

- 超过 2,500 MB (2GB) 的免费存储空间
- 内置 Google 搜索,可即时查找您所需的任何邮件
- 将邮件和相关回复自动归入"会话"中
- 展示与您的邮件内容相关的文字广告和网页

Gmail 目前尚处于初期开发阶段。不过,如果您现在注册帐户,待 Gmail
成长壮大之后,您可以一直保留该帐户。我们可能会定期向您征求意见与建议,对于您对改善 Gmail 所做的贡献,我们深表谢意!

衷心感谢,

Gmail 小组

要在注册之前了解有关 Gmail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mail.google.com/mail/help/intl/zh-CN/benefits.html

(如果本邮件提供的网址无法通过点击进入,请将该网址复制并粘贴至浏览器的地址栏中)。

5 条评论:

  1. 大哥,请给我也发一个gmail谢谢
    tiger1986cool@163.com

    回复删除
  2. 能给我一个Gmail吗,谢谢
    huzhengying1984@yahoo.com.cn

    回复删除
  3. 大哥,可否给我也发一个gmail邀请,谢谢!

    bkwp@sina.com

    回复删除
  4. 可以给我一个Gmail吗?先谢谢您了。

    luhf20050105@yahoo.com.c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