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转载]强烈谴责中关村904号楼的一个高姓、韩姓房东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5 21:11:56 2005), 站内

房子位于12层的楼顶上面,有点像个小阁楼,类似于一居室,房东叫高庆芝,她老公姓韩,40岁左右。我们于今年九月27日和这个人签下合同,原定租期为一年,在看房子的时候她说房租中包含有线电视费,结果合约一签下她又张口要求我们交有线电视费,这点钱也就罢了。
由于她自己的房子也在楼顶,就和我们挨着,她在我们居住期间总是在晚上十点后去我们屋看房子找毛病,要求我们不许干这不许干那,由于房子是在楼顶,四面漏 风,即使有暖气也很冷,我们一般吃完饭就上床暖和去了,她每次这么晚来我们都要起来给她开门还要听她唠叨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不等。
在刚开始住进去时我们想开开窗户透透气,他们不让说是不安全,后来由于这个屋子太潮屋顶上发霉变黑他们又赖我们平常不注意通风向我们索要700元做赔偿,我们当然没有接受。
后来有一次我们同事来玩被她发现,她便怒斥我们一番并威胁我们要我们搬走。再后来一个星期天中午我们正在午睡,她砰砰乓乓地来砸门,我怒了,没有给她开,她就
打我的手机大发雷霆说我们屋外的垃圾没有弄好,我老公出去开门发现垃圾袋被风吹开了,就赶紧清理,结果她还在不停唠叨,我真的很生气就屡数她老来我们屋的恶行,她就跳进卧室和我争吵,临走时再三说让我们搬家,说了很多遍。
我们一看她这样,就按她说的搬家吧,结果后来她竟厚颜无耻地说扣我们押金,这可是她说的让我们搬家结果来这么一套,我当时就跟她大吵了一架,她的这一阴谋没有
得逞,我们搬出后我老公找她结算房钱,她扣下我们剩余房钱以及屋顶维修费共200元。
说实话如果是我们主动要求搬出她要扣押金也就罢了,是她要求我们搬的结果还让我们白白赔偿她钱,真是岂有此理。
不过幸亏也没损失太多,在这也要提醒大家,碰见不讲理的人时一定要勇于争吵!
不要因为所谓的风度就让恶人得逞!
另外大家在租这样的露台房子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因为实在是太冷了,屋子漏风。但愿所有想租一居室的朋友注意不要上这个人的当。房子多的是,好房东也很多,大家
不要自寻烦恼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