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从blogspot转移到ftp的blog发布-兼答阿Q问

你好。我原来的blog也是用的blogspot,后来才转移到的国内ftp发布。现在blogspot被屏蔽,也碰巧躲过这一劫。
将blog发布到ftp也比较方便。只需要在blogger.com的"设置"->"发布"里面选择"通过ftp发布",然后再设置相应的ftp帐号即可。至于具体步骤,blogger的帮助里有 详细介绍
ftp空间去哪里找呢?网上有很多免费的,尤其是国外的服务较多。但是问题就在于不稳定,说不定哪天就不能访问了(另外就是不能绑定域名)。我用的我要安家的空间。他的自助型空间比较适合。网页空间:10元/10M/年,如果用blogger.com的系统, 就无需数据库。对于一般的blogger,20M空间足矣。
有不详细的地方,尽管问我。
update:版面不是我设计的,就是用的blogger.com现成的模板。

1 条评论:

  1. 来信也收到了,解释得十分明白,多谢啦,再有不懂得地方网不吝赐教,再次感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