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删掉Adblock,成为一个Ad Clicker!

我觉得,Adblock plus是我所有firefox插件中最牛的一个。Google的广告简直寸草不生。不过说实话,Google的广告的相关度还是不错的,并不引人讨厌。并且,当我看到一些好的文章的时候,很想点他的adsense,对作者的劳动表示支持。这时我只得用IE tab切换到IE或者关闭adblock再刷新一下。

为了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我特意在关闭adblock的情况下使用了一天firefox。结果firefox本身自带的广告拦截器就已经给我不错的体验了。于是下决心把adblock删掉了。

我想提倡一点,就是大家看到不错的文章,顺手点一下相关的广告表示赞助。当然,有两个前提,一个是网页上有广告,其次是广告和内容相关,我有兴趣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