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决赛今晚揭幕 黄健翔张路激情演绎

今晚2点,也就是明天凌晨2点,足球世界杯的决赛就要开战了!法国雄鸡和意大利一路凯歌高奏,终于在决赛胜利会师了。

上上次法国战胜巴西,我从头看到了尾,齐达内给我们表演了什么是足球之王,当然也是在大小罗的面前。上次法国战胜葡萄牙,我没有看,但是我估计法国会赢,因为葡萄牙实在是锋无力,结果正是如此。

这次法国和意大利碰撞,我不好说谁最终会胜出。但是我老婆是齐达内的铁杆球迷,所以我预测法国队赢,最后的比分2:1,其中亨利进一个,齐达内助攻另一个。其他人我也不认识很多,所以就这么蒙一下子。

听说今晚还是黄健翔解说,和他的绝顶搭配张路。这两个人的解说风格我都比较喜欢,他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明天要早起上班,所以今晚的球就看不成了。祝看球的朋友们快乐!!!

4 条评论:

  1. 哈哈,预测失败。意大利赢了。齐达内被红牌罚下!唉,足球的变数实在太大了。

    回复删除
  2. 你在512j的空间是买的还是免费的?
    我指的是那个Gmail大邀请,
    realzhang.512j.com

    回复删除
  3. 那个gmail大邀请已经沦为广告平台了!

    回复删除
  4. realzhang.512j.com的空间用的是我要安家的免费空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