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修正了版面的混乱,感谢sandlong的提醒

前几天,sandlong提醒我blog的显示不正常。我也偶尔发现页面的css全部丢失的现象,可是一刷新就好了,所以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今天想起这个事,就顺手试着访问了我的css文件。我的css以前是放在512j的免费空间上的,今天却发现512j在每个页面访问前加了一个跳转页面来放广告。这样,第一次访问我的blog页面时,我的css文件就变成了他的广告代码,刷新一下就正常了。但是读者谁会无缘无故地刷新页面呢。现在我把css文件转移到别的空间上了,问题解决了。

以前512j也干过跳转页面这个事,后来取消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加上了。估计是为了盈利吧。据说互联网的冬天要来了,赚钱都成了这些哀啼公司的头等大事了。不过冬天跟用户关系不大,不行就换个地方,谁关心你小公司的死活呢。

7 条评论:

  1. 512j居然加广告?
    素质呢?
    你为啥不把css放到bloggerspaces呢?

    回复删除
  2. 哦.你居然放到这个地方了.
    http://realzhang2.512j.com/css/css.css

    回复删除
  3. 暂时放在我在512j的收费空间了。
    bloggerspaces只能通过blogger.com来发布,没有其他的上传权限。

    回复删除
  4. 错.你写新文章的时候,有一个上传东西的链接,哪里可以传css

    回复删除
  5. 哦,这样是可以传几个简单的文件。
    但是我的文件挺多的,五六个css文件,几十个背景边边角角的图片,七八个js文件(quicksub和lightbox的),并且css里面还包括背景图片的url。
    通过blogger发布上的上传就有点复杂了。

    回复删除
  6. 唉,模板复杂了就会......
    看我的多好

    回复删除
  7. 我还以为你在测试自己的BLOG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