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哈哈,做贼心虚的雅虎

雅虎的搜索很有意思,你搜索“流氓软件”,没有任何结果;而搜索“流氓”,则有很多结果。
害人秋雨
同志说:你搜(说)我是流氓可以,你不能搜(说)我是流氓软件。这话说得真是到位。
真不知道雅虎收购了3721以后,竟然也变得这么流氓了。雅虎中国的形象彻底臭了。
看到两位网友提到这个事情(1,2),赶紧去看了看,真是有意思。
其实yahoo的搜索结果是人工排序过的,这个很正常。以前yahoo就招聘过很多搜索编辑,估计干的就是这个事。毕竟程序不够聪明,需要人工协调客户和用户之间的平衡。
周鸿?从3721跑到yahoo,又从yahoo跑到迅雷等公司,跑到那里给那里带去挥之不掉的骚!幸好我当时听说周鸿?投资迅雷后及时地卸载掉了迅雷。现在只用flashget。
打倒流氓!打倒流氓软件!!!

4 条评论:

  1. 我怎么样把我的blog发布到www.eflowertimes.com上去,如何设置?

    回复删除
  2. www.eflowertimes.com是别人的主机吧?你需要有这个主机的ftp账号,在blogger的发布设置里设成这个账号。比如你发布到ftp主机的randy目录下,那么你通过www.eflowertimes.com/randy这个URL就可以访问你的ftp了。如果www.eflowertimes.com是你的域名,那就另当别论了。

    回复删除
  3. 嘿嘿,我在Yahoo!的邮件都被删了,说我4个月未登录。
    其实里面一共不超过10封信,因为我只用GMail,不知雅虎中国怎么会在意这么点空间!

    回复删除
  4. yahoo把yahoo中国卖给马云,是不是有些放任自流的意思?好比出租牌子一样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