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卡巴斯基好大啊!

我已经用卡巴斯基(Kaspersky)6.0一个多月了,可是我最近发现我的C盘只剩下可怜的500多兆了。经过逐个排查,发现卡巴斯基的目录居然超过了一个G!真是惊人啊。

于是我删除之,然后重新安装,最后一看,才不过10兆。以前用瑞星的时候就有这个问题,可能是由于不断升级的病毒库累积造成的。家里的老破车电脑一直用的是卡巴斯基5.0,我看了一眼,体积还在20M左右。看来体积增大只是新版本的问题。

硬盘空间紧张的哥们可以试试重装一下。

1 条评论:

  1. 因为卡巴斯基在处理病毒时会对感染文件进行备份,所以导致系统盘空间急剧减少,其实只要删除alluser目录下Application Data\Kaspersky Lab\AVP6\Report\的备份文件即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