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一个不错的显示Google缩略图的IE插件

这是我第一次推荐IE的插件,我原来一向是厌恶IE的插件的。不过这个插件实在是不错,没办法,向大家推荐一下。

用Firefox的大概都知道能显示Google、yahoo等搜索结果缩略图的插件:BetterSearch!不过用IE的同志就不能像FF下这样,有点遗憾。现在这个插件LostGoggles正是弥补这个不足的,使你在IE下也可以看到缩略图。
下载连接。使用感受:

使用了一下,感觉不错。LostGoggles虽然只支持Google的搜索结果,但是我基本上只用Google,所以妨碍不大。

另外,Browster是一个与LostGoggles插件类似的插件,功能更多更强大一些,但是我感觉Browster实在是太占资源了。并且,我不喜欢把鼠标放上后才显示缩略图。具体的介绍可以看Plod的一篇介绍。browster的主页好像上不去了,不过Google一下browster还是有不少中文页面提供下载的。

最后,lostgoggles插件在IE中可以很好的运行,可是在Maxthon中就好像不行了。根本看不到这个插件,所以也无从选中生效。不过我有了Firefox,很少用Maxthon了。

Enjoy it!
Update: Lostgoggles目前还不支持最新的IE 7.0 !

1 条评论:

  1. 推荐Google的这个入口:
    http://notii.com
    google.com上不去的时候可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