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怎么无法发布新文章呢?转移到bloggerspaces!

原来的空间怎么无法发布新文章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近,blogger.com的发布一直不能和我的“我要安家”的空间连接。我换用别的账号做对照,发现只是我的账号有问题,免费账号都正常!然后换用别的blogger账号,正常,排除了是blogger的问题。结论:只是我在“我要安家”的账号有问题。

更新:

我尝试与“我要安家”的客服沟通,但是他们的客服没有用过blogger.com的服务,也不明白blogger的发布是怎么回事。问题没有解决,但是我的blog不能一直不发布吧?幸好这时发现一个不错的blogger.com空间提供服务,于是很简单地将我的blog转移到bloggerspaces了。呵呵,这也是blogger服务的一个好处吧。

bloggerspaces的服务是免费的。他们为了防止有人滥用存储空间,限制了除blogger之外的文件上传。反正现在空间很多,这个也无所谓。

bloggerspaces的服务精神是值得赞赏的。我也捐了一点点钱支持他们。希望其他用户也尽一点力,不在多少,在乎心意。

现在我发现不少用户已经捐了,捐款名单上我的赫然在目,钱数太少,赧然。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考虑过把我的blog发布到bloggerspaces上,就是担心这样一个刚起步的服务会不会持久.我甚至怀疑他们是否备案了.
    bloggerspaces还可以自主绑定域名,不错.我那个长春热线的空间绑域名要备案,faint......
    bloggerspaces已有了近两千用户,服务器的维护成本会增加,这是一个大问题.
    你捐了10元?不错.
    其实可以用这样的方法进行捐助,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点一次他的广告,他就可以获得1美刀.

    回复删除
  2. 嗯,点广告也是一种捐助。
    不怕他们的服务不持久,大不了就搬个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