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是谁这么牛?山村的小人物竟然当选《时代周刊》100人物!

就是他!戴墨镜的那个!咋这么酷呢?

  《时代周刊》的报道标题是:“塑造了我们的世界的人”(TIME 100: The People Who Shape Our World),具体的英文报道地址请看这里。我就不翻译了,因为好多单词看不懂,听说有个什么金山糍粑的能翻译,我也买不起,算了,不看英文的东西了,咱看看中文的。
  另外Time 100的所有人的名单可以参考这里
  那么,这个人到底是谁啊?
  他的名字叫陈光诚 并且是一个盲人,怪不得戴着墨镜!
  这个人到底是干什么的?有什么背景?居然能和《时代周刊》拉上关系?难道天赋异禀?这真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看报道里说他是Shandong的,那就应该是山东省吧?还是老乡?。……哦,原来是临沂的。
  临沂市政府公众信息网有这么一条新闻:
2003年度临沂市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原文链接在这里,最后一行提到了他的名字:

  大家都知道,维权是一个非常难做的事情,尤其是在我们国家法律还不完善的情况下,并且他还是一个盲人!

  上面的新闻已经是2003年的事情了,那么这个人现在怎么样了?在干什么?我也不知道。这仿佛成为了一个谜。

1 条评论:

  1. 张兄,关于这篇的回复在这个地方:
    http://bbs.googlezhang.com/bbs/viewthread.php?tid=58&extra=page%3D1
    我找到了最近的消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