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Blogger的blogspot解禁,这回应该是彻底的!

  前几天提到,blogspot可以访问了,事后发现只是昙花一现,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发现blogspot又可以访问了,是从keso的blog上得知的。
  但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不仅仅blogspot解封了,连以前一直封锁的blogblog.com也可以访问了。而后者一直是blogspot用来放置css和模板图片的服务器。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解封很可能是更可信的一次,而不是GFW抽风的结果。可以看看我在blogspot的遗址
  如果blogspot真的是稳定地开放下去,我相信使用blogger.com的用户会激增,成为中国的blogger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样一来,国内靠提供blogger空间的bloggerspaces.com就不大好做了。还好,现在blogspot还不支持域名绑定,否则我就要搬回blogspot了。
  而目前我还是要在bloggerspaces的,因为我的域名还绑定在那里,虽然下个月bloggerspaces的域名绑定要收费了。
  所以呢,我现在对blogger.com最大的期望就是,支持ftp上传和域名绑定!同意的举手哈……

10 条评论:

  1. 希望如此啊啊啊啊啊,嗯@.@

    回复删除
  2. 请教,我也申请了独立域名绑定,但是每次重新发布整个部落格都失败,错误是超时,我已经从一百多篇删到九十篇了,还是发布不成功。而且页面上的标题首页链接还是bloggerspaces,并没有指向我的新域名。。。

    回复删除
  3. “Blogger控制台”-》“设置”-》“发布”,在“ 您要通过 FTP 进行发布”下面的“Blog URL”填上你自己的域名的url,比如:http://www.luofei.org/

    回复删除
  4. 哈,太感谢啦!!!!!
    域名指向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就剩下发布整个部落格的运气了

    回复删除
  5. 很可惜,我曾经用ftp发布功能将blog发布到了sitesled,现在我想用回我的blogspot原始域名的时候已经用不了了,说是被占用了,这是blogger的一个bug,不知什么时候能改进

    回复删除
  6. 嗯,以前有人提到过原来的username被占用的问题。真可能是blogger的bug。不过你给他写信指出,应该很快得到回复的。

    回复删除
  7. 嘿,兄弟,麻烦你帮我看看我的问题: 为什么我的反向链接显示的是乱码?,先谢了。

    回复删除
  8. 庆祝一下BLOGGER的解禁,支持开通FTP和独立哉名绑定

    回复删除
  9. 支持域名绑定应该是个趋势,相信以后google会加上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