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解决blogger.com空白页面的问题

有时候新发布了一篇blog,在IE下看blog全文的时候,页面一片空白。查看源代码发现,一切正常啊,为啥IE就不显示呢?解决办法如下:

进入到模板代码的编辑状态下,将 <$BlogMetaData$>移到<title>标记之前,<HEAD>标记之后,就OK了!

具体原因,估计还是IE这个sb的问题。

9 条评论:

  1. 太牛逼了~!!谢谢~!!!!!

    回复删除
  2. 谢谢啊,同bsIE,支持Fx

    回复删除
  3. 老大 我真的谢谢了

    回复删除
  4. 1.我照你说的方法做了。可还是空白页面?
    2.另我不想所有的文章末尾都显示“阅读全文”该怎么做?
    请将答案发至ljhui17@gmail.com
    谢谢!

    回复删除
  5. 1.我照你说的方法做了。可还是空白页面?
    重发布后,刷新一下IE的页面
    2.另我不想所有的文章末尾都显示“阅读全文”该怎么做?
    这个做不到。
    请将答案发至ljhui17@gmail.com
    我们在这里讨论好了。

    回复删除
  6. 太好了!已解决,万分感谢!

    回复删除
  7. 转载到了http://magang.bloggerspaces.com/2006/09/bloggercom.html
    在此Trackback一下 -_-

    回复删除
  8. 不用手动trackback,Google会自动找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