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不小心搞掉了ubuntu

我把win的E盘重新格式化了一下,好像windows重新写了分区表,结果把linux的/分区搞没了,我那个郁闷啊。现在只能进windows xp了。于是没办法,我只好用xp的光盘启动,fixmbr了一下,把ubuntu搞掉了。
不过我现在是在win下用linux软件的windows版,也很爽的,比如gvim,activeperl,eclipse,apache,mysql,也没甚么不便,现在最引诱我的就是ubuntu 6.04自带的那个wiki,现在我也用的tiddlywiki作笔记,感觉不是很强大。
不想折腾5.10版本了。等ubuntu 6.04出来之后,就格式化掉我的window xp。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